萧莳迁(学弧版)

- freedom -

♪报告我是主角嬷(?)随缘更新。超 级 杂 食,洁癖慎点。

【奈金嘉】收了两个灭世主(2)

#灭世主×救世主

#前世今生元素,团穿

#主奈金嘉,副all金

#人物归qcs,ooc属于我

#文笔渣轻点喷

《关于我转世收了两个灭世主开始开导他们......》

————————————


1.

一片虚空之中似是朝着深渊坠落,痛楚逐渐消散知觉似也随之渐渐逝去,虚无缥缈睁不开双眼只是无力接受着消亡的事实。

此刻脑海一片平静,星星点点回忆的碎片闪过,忆起战前铿锵的誓言,也许此行一去无返,终究还是向死而生战出了焕彩的生命光辉。


“金。”一道清冷的少年音突然响起。闻言少年猛然睁开了蔚蓝的眸子,就像做了一个漫长的梦在濒临死亡之时醒来,迷茫站起身打量着这个空白的空间,摇了摇头努力梳理着现在的情况。


“嗤,可算是醒了。”


那个声音再次响起,金吓得打了个激灵,立刻警惕起来凛眸搜寻着周围是否有人的身影,尝试凝聚元力却愕然发现体内的元力已被禁锢,心中警铃大作咬牙屈膝准备搏斗。


“哎~别怕我啊,我可是来帮你的”


似是察觉到语调中并无恶意甚至带了一些...委屈?金仄了仄眉直起身屈肘抬臂轻抵下颚思索片刻开口询问。

“你是谁?这是哪?我不是死了吗?帮什么...”


“哎哎哎,停停停,别一下子问那么多嘛~我慢慢解释”


几分钟后,金盘膝坐在这个空间内,消化着刚刚的话语,闭了闭眼揉下太阳穴叹息一声。

“穿越啊...有什么代价吗”


“没什么啦~就是我会一直跟在你身边的哦~”


“......”这个系统好骚。


“小金叫我Silber就行了哦~”

“话说你怎么那么淡定啊,别人穿越什么的总会这样那样震惊一下的吧?”


“昂?啊,我感觉在这个世界里发生什么都有可能吧”

毕竟谁也想不到那两个人会失控啊......


“小金的觉悟真高呢,好啦不废话了,现在就传送吧——”


“诶?Silber你等一下啊喂!”


一阵刺眼的白光与眩晕感的产生让金恍惚了一下,再次睁眼已然是不同的景象,金愣在了原地看着繁华盛世,怔怔望向碧蓝天际产生一股久违的亲切,酸涩于内心蔓延。


——重新开始吧。


2.

小孩真麻烦。


不是说金嫌弃小孩,是金无奈现在自己瞅着10岁左右的身子行动真的不怎么方便,虽然实力还是上辈子的顶峰状态但是...你要上去问什么严肃的话题,人家根本不会拿你一个小孩子当回事啊!

金现在像极了一个流落街头孤立无援的小朋友,嘴角微微抽搐在心底呐喊。

造孽啊。

只手搭在一旁的杆子上望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一时竟不知自己该做什么。

Silber说过,这次穿越并不是原来自己前世所在的时代,而是那次大战后的许多年,看着生机盎然金心底也流露欣喜,看来生机恢复得不错,要是穿越过来看到一片死气荒无人烟,估计金心底愧疚感会狂增吧...

这盛世好是好,但是...

这不得重新认识这个世界吗!根本不清楚现在科技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啊喂!

欲哭无泪·金颇有种学海无涯苦作舟的伤感。


“小朋友,怎么一个人啊”


金抬颅,看见一个身着蓝色制服英姿飒爽的姐姐带着温柔的笑看着自己,一头淡金色的短发微长过肩膀扎起一个小辫子,浅灰色的眸子平添几分成熟稳重,兴是那人自带的随和气场让金暂时放下了心底那一丝流落异乡的凄楚,也或许是那发色让其想起了姐姐金仿佛真的变回了个小孩诉说道。


“我找不到我姐姐了”


话语刚出金就觉得自己是不是降智了,这么幼年的话是怎么从自己一个经历无数风雨的人口中说出来的啊啊啊啊!


看着金脸上变化多端的表情,夏诺不禁轻笑出声,茫茫人群少年似乎散发着吸引她的光一样使她一眼就看到了这个小孩,当即她直接愣住了脑海里只剩一句——这是什么流落街头的小王子啊!——夏诺蹲下身子使自己目光与金平行,看着少年粉嫩的脸颊忍不住上手揉了几下(os:www好软,比女孩子还好的皮肤啊,什么神仙小正太啊!)清了下嗓子顺手揉了下少年蓬松柔软的金发。

“我叫夏诺,你放心,身为警察我一定会帮你找到家人的”

“那么,请告诉我你的名字吧”


夏诺说话并没有大人对小孩的架子,以一种平等随和的语气交谈,金心中愈发喜欢这个酷酷的大姐姐,或许心灵也稍微幼化了点此时金内心有一股安全感,当即绽开了灿烂的笑容。

“好的!谢谢夏诺姐姐!我叫金,金色的金”


“金吗,很适合你呢”

夏诺笑了笑又揉了下金的脑袋,表面上淡定实则内心...

www天使吧这是,神仙运气了我,好可爱为什么不是我弟弟...

之类的,嗯。


3.

望着系统面板突然弹出来的任务夏诺突然有种冲动想拒绝,可是民警的素质还是让她冷静了下来。

“金,你先待在那里等我行吗,姐姐现在有点事情需要处理”


金望了望胡同口,朝着夏诺点了点头乖巧地答应了,这下也是让夏诺对金的好感度再次狂增。


目送夏诺急匆匆地走后,金也跑到了那个胡同口静静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心底思索着她口中的警察估计就是为大众服务帮忙救援之类的角色,应该很累吧,想完后金不禁佩服起夏诺,看着挺年轻的女孩子很勇敢啊。

哼着小调金突然停了下来皱眉望向胡同里。


“喂,小子,别臭着一张脸”

“识相点就把研究所的秘密告诉我们,不然...”

“别怪我们折磨你了~”


“......”

一个看起来十几岁的银发少年面对一群凶神恶煞的人倒是一点都不慌,他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眼前这群狗仔,'二臂吧你们'这几个讽刺的字眼似乎都要写在脸上了,他烦躁地揉了下太阳穴,真没想到一年里出一次门都稀奇的自己居然一出门就遇到了一群不怕死的家伙。

并没打算做过多纠缠活动了下手腕正准备开打一声略显气愤的少年音传来。


“我说,你们几个欺负一个小孩好意思吗!”

金庆幸自己正好在胡同口听见了这些歹徒的恶语,不然也不知道这个被他们围住的人会怎么样。

注:现在狗仔们围着少年所以金看不清里面是谁,只看到是一个小孩。

“听我一句劝,放了他!”


“噗哈哈哈哈哈哈”

“臭小鬼不想死就滚一边去,别到时候被我们打得哭着喊妈妈”

“这小子看了什么中二片啊笑死我了”


金见歹徒如此猖狂也没说什么只是凝聚元力轻声念着,金色的箭头破空而来缠绕住恶人将他们全部绑在一块,湛蓝色的眸子里似乎透露着威严与冷意。

“放,还是不放,选”


仅仅是一句话狗仔们已经快吓尿了,这年头有元力的能有几个啊,肯定都是大户人家,他们也只是冲着超能研究所的小儿子经常不露面也行没什么能力才来打劫消息的,谁想到遇到一个元力者而且还运用自如,那威压,豁,不放人似乎会死啊...

“放!我们放!大人是我们狗眼不识泰山!我们错了!饶命啊!”


金闻言愣了愣,随后扶额。我又不是要杀人...

挥了挥手散去箭头那些人脚底跟生了风似的作鸟兽散,金看的又是一愣,这还真是...一些神奇的人。


无奈叹息一声转颅扬起微笑说着。

“你没事吧...”

却在看清人的面颊之时僵住了笑容。


“没事。”

一如既往的冷清语调,奈特洛斯望着眼前这个,救了自己的少年。


————————————

评论 ( 7 )
热度 ( 11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莳迁(学弧版) | Powered by LOFTER